02 购物过程(5 / 7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我觉得这个风格不太适合我,虽然它更便宜一些。
  会员卡消费挺划算
  dialogue
  april is in a store, and she wants to buy a pair of jeans.
  艾普丽尔在一家服装店,她想买一条牛仔裤。
  april: how much is this pair of jeans?
  艾普丽尔:这条牛仔裤多少钱?
  seller: 210 yuan. do you have a membership card, madam?
  店员:210元。请问女士有会员卡吗?
  april: no, i don't. how can i get one?
  艾普丽尔:我没有。怎么办会员卡?
  seller: if you consume more than 200 yuan once, you can get a membership card here. next time when you come here to buy something, you will enjoy a discount of 20%.
  店员:如果您一次消费满200元的话,就可以办理一张会员卡。下次您来这里消费的时候,就会享受8折优惠。
  april: that's good. well, i think i can get one now, right?
  艾普丽尔:挺不错。那我现在可以办一张了吧?
  seller: sure, could you register and sign your name here?
  店员:当然,请登记一下,然后签个字好吗?
  april: is it ok?
  艾普丽尔:这样可以吗?
  seller: yes, here's your card, please.
  店员:是的,这是您的卡。
  april: thank you.
  艾普丽尔:谢谢。
  notes
  1. membership [?memb??ip] n. 会员身份,会员资格;全体会员
  2. consume [k?n?sju:m] v. 消费;消耗,耗尽
  3. once [w?ns] adv. 一次;曾经,昔时;conj. 一旦……就……
  小贴士
  1. membership card 会员卡
  会员制服务是现在流行的一种服务管理模式,它可以提高顾客的回头率,提高顾客对企业的忠诚度。很多的服务行业都采取这样的服务模式,会员制的形式多数都表现为会员卡。一个公司发行的会员卡相当于公司的名片,在会员卡上可以印刷公司的标志或者图案,为公司形象作宣传,是公司进行广告宣传的理想载体。同时发行会员卡还能起到吸引新顾客,留住老顾客,增强顾客忠诚度的作用,并能实现打折、积分、客户管理等功能,是一种确实可行的增加效益的途径。 ↑返回顶部↑

章节目录